苏扶今天不舒服

只会写垃圾文,写不出正剧风,非常低产,更新极慢,请慎关

spn第六季到底是啥走向啊。。糟心。。

基巴叉cp锁屏
因为每个人手机上显示时间的数字颜色可能不太一样,所以每个cp我都做了黑白两版,方便看时间的时候不重色
因为时间有限,做的比较仓促,抱歉。
可以抱走ヾ(❀╹◡╹)ノ

竟然还有小可爱私信惦记我这个小透明
感动
(但是我可能还是没时间更新(那你在这说什么屁话(对不起我是个大猪蹄子
那...我努力?

看完蚁人二了。漫威为什么不能做个人呢。

真实恶臭

moon river:

服了服了
无话可说
心疼霞子
一篇文被抄了两次
一个比一个段位高

别逼我说出什么好话来

此为春秋尓为夏:

说真的,抄袭了,认真道个歉,也没人会怎么样你。最怕的就是明明抄了,硬要说没抄。我就奇了怪了,撞梗还能撞情节,真有意思。

黑羽霞子:

    朋友们,我真的累了,你们的更新可能飞了,这两天真是发烧伴着多事之秋,不想抱怨都没劲了,完了我不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
    就这个图,给你们品品吧,我啥也不说,自由心证吧,也别去找作者了,人家段位特别高,不想纠缠。
    比起上一个小可爱(结果小可爱跑路了,我们还真的挺喜欢她的)一点也不可爱,所以我自己动手了,非常巧妙啊,一点看不出原句,就是满篇的既视感。人设你随便重一个我都能接受,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要报酬的引路人、情报贩子、伪装的zhj店和医生与杀手的组合全放在一起重就很耐人寻味了。
    你们能不能有点创意啊,换一篇行不行,这个今天我都快看吐了,本子里还有重修加梗的新版,着什么急啊。这个密度搞得我觉得是自己多心疑神疑鬼的冤枉好人……原po说撞梗了那就撞梗了吧,不想说啥了,黑街原本是我的一个原创文的人设,现在看看原创也不敢继续写了,大家重合度太高了,后悔拿来写同人了。

   现在只有大张伟能带给我快乐。

【主锤基/闺蜜组】Ashes ⑵

*基友说这篇文原名不好听,所以我就改了一个

*伪黑道AU,只是看起来正经而已,后期hin有可能变成沙雕文

*ooc,lo主没有文笔而且坑,非常非常坑

*十分短小,全程对话体,前段是我最爱的闺蜜组斗嘴,后段有重点。

*综上,请慎入。

前文指路☞
http://zyy24122.lofter.com/post/1f7065fa_eebeb8ea

           
在真相燃为灰烬之后,你我再度重逢。

           
         
“呦,您这大忙人,不回高天尊那,倒跑我这儿来了。” Bucky枕着胳膊翘着二郎腿躺在酒吧包厢的环形沙发上,半睁着眼睛瞟了一眼门口来人,看清了脸,又把眼睛闭上了。“说吧,找我什么事儿啊?”

“没事就不能来了?”Loki解开西装扣子,优雅地把沙发上扔着的几个空易拉罐子往Bucky那边扫了扫,然后才不紧不慢的落座,仿佛他真的是来闲聊似的。

“你说你一个开酒吧的,怎么天天喝可乐?不减肥了?估计也就我知道你大夏天带那么闷的面罩是为了遮脸上的肉,其他几个都以为你搁那装神秘呢。”

Bucky“嘁”了一声,从沙发上坐起来,在乱七八糟的茶几上找到两罐新的可乐,扔了一瓶给Loki。

“大夏天穿西装三件套的人好意思说我?也不见你遮遮你那发际线。”

“穿西装是我讲究。”Loki日常装作没听见发际线这三个字,自动略了过去。

“行行行,你讲究。要不要我叫人给你送个高脚杯装可乐,让你慢慢品啊?”

“......去你的。”

“行了,不跟你开玩笑了。现在可乐也喝了,该说说你今天来的目的了吧?”

Loki也不着急,抿了几口可乐,道:“放心,这次不是刺杀。我想让你帮我约一下Charles Xavir。至于杀人的事儿,我亲自来。”

“约Charles?那你估计得等明后天晚上了,他这两天没空,正跟兄弟会那边的人打得不可开交呢。”Bucky微微皱眉,“Loki,你最近是不是......又做新的梦了?”

Loki握瓶子的手紧了紧。

“......是。这次除了大火和烧毁的房子,我还看见了一个女人,手上牵着一个小男孩,金色头发,看不清脸,后来画面又变得断断续续的,起火的房子里也有一个小男孩,但又变成黑色头发了......更多的我记不起来了,我好像听见那个女人在叫谁的名字,再后来,我就醒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我调查我这次的暗杀对象Thor Odinson开始。跟之前一样,每天都做重复的梦,一模一样的场景和情节......我曾经去问过高天尊是在哪里领养的我,他说是在加州的一所孤儿院,但孤儿院现在已经拆迁了,所以更多关于我身世的真相也无从查起。”

Bucky把可乐罐放回桌上。

“Thor Odinson......高天尊给你布置这个任务的时候,没说别的?”

“没有。他只告诉我,这个人是他斩草时没除掉的根,让我来动手,就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倒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些耳熟。或许是他曾经上过哪家的杀手名单吧,所以我有点印象。对了,你还回高天尊那儿吗?”

“不了,至少先见过Charles再说吧。”Loki放下可乐罐,起身系好西装扣子,“等你有消息了,记得联系我。走了。”

      
与此同时,躺在豪华别墅按摩椅上的黑发女人接起手边响起的电话。电话那头是个低沉的男声:

“姐,我找到他了。”

       
      
TBC
唉,我果然还是在半夜做事更有效率。

杀手那篇,我说过不坑就一定不会坑 ,但是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十来个结局,没有一个满意的,所以只好一直拖着,抱歉。基友说我太挑剔,但是我觉得,我宁愿坑着它也不能烂尾。你们有什么想看的结局吗?我可以试着写写_(:з」∠)_

【巍澜/R18】狐狸尾巴

*黑狼巍×狐狸澜
*ooc,话不多但是有点黑的巍巍
*没什么逻辑,单纯炖肉罢辽
*lo没有文笔,肉不好吃都是我的锅抱歉
能接受的请走外链上车
翻车评论敲我一下

🌸点我上车🌸
🌸石墨备份四🌸
肉又不好吃,备份还挂了三个....lof就不能放过我吗orz

       
END
emmm其实我这个人写车,进去了就基本等于结束了[捂脸]
请你们稍微关爱一下不会写车的垃圾年更写手给个红心蓝手可以吗(超小声bb

镇魂回来了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开始产粮😶

置顶

搬了简介。

只会写垃圾文,写不出正剧风,非常低产,更新极慢,请慎关

如果和我cp重合率不高,请慎关

一定要来抬杠的不用多说,请直接取关

cp:盾冬 锤基 EC 贾尼 超蝙 双豹组 虫铁虫 贱虫 德哈 GGAD Newtmas 瑟莱瑟 all杰 神夏福华 大腐华福 拔杯 哈蛋 警探组 SD RF 肖根和巍澜

拉郎:柯王子 火却斯 叉泽 奇异玫瑰古海等

RPS:Evanstan和Dlymas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主巍澜/论坛体】鬼知道我在特调局里都经历了什么(下)

*ooc,lo主没有文笔且论坛体格式成迷

*带面面玩,涉及少量面庆,楚郭和汪徵x桑赞,原著剧版设定和私设混合

*不好吃啥的都是我的锅dbq

*上篇戳这☞(上)

       
68L 楼主 逐鹿中原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还有,外卖给我哥点的,应该没凉,我们继续。
沈面刚挂掉电话没多久,那个给我们开门的小郭警官就敲门进来了。他说在休息室没看见我,想着我可能是走错了,所以来周围找找我。我还没来得及跟他不好意思,他就跟沈面 say了goodbye,把我从沈面的办公室里给带出来了。刚一出来,他就紧张兮兮地问我:“那个,沈面他,有没有叫你去烫头之类的啊?”
“呃,有啊。”
“那你答应他了吗?”
“没......”
“呼,幸好幸好。”小郭警官立马松了口气,然后转移话题说要带我去特调局图书馆看看。
啧,小郭警官也是一个被沈面荼毒过的善良孩子啊。

          
69L
hhh估计沈面面是给整个特调局都洗过一波脑了叭
还有楼主也太可爱了,真的回答了我们外卖的问题诶(*╹▽╹*)

          
70L
这怎么能叫荼毒呢?听帅哥洗脑是种享受好吧
而且还是沈面这种级别的帅哥🙊

              
71L
同意楼上,楼主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72L
沈面面这么可爱,洗脑算什么?烫头算什么?别说这些,嫁给他我都愿意啊!

              
73L
楼上醒醒,你问过人家沈面愿不愿意了吗

         
74L
我跟72楼不一样,我更愿意睡他

           
75L
我跟72楼和楼上都不一样,我更愿意被他睡

        
76L
睡吧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77L 楼主 逐鹿中原
emmm你们是不是误会了,我说的“荼毒”不是只洗脑这么简单啊
我上面这个“又” 字指的是特调局的一只黑猫,小郭警官告诉我它曾经被沈面给漂染成白的了(据说还没染匀,又黑又白又灰的,当时沈夫人笑了这个好几天呢)原因就是沈面当时留了一头银白长发,想给猫咪染个同款色号增进一下人猫感情(?),结果被那只黑猫抓了三天,后来沈面只能各种零食罐头小鱼干伺候着,天天抱怀里给它顺毛,连晚上睡觉也抱着的那种,那殷勤力度比追老婆更甚。把猫毛染回来之后又这么哄了一个多星期,这位猫主子才消气了。
后来沈面对猫下手不成,干脆直接换人,连蒙带骗地把纯良好骗的小郭警官给忽悠去烫头了,不过又没成功,因为小郭警官被他及时赶到的师傅直接当场抱走了。对,抱走的。
别他妈问我是什么情况,小郭警官说,这就是兄弟情。
呵,男人。

         
78L

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摸摸楼主狗头,心疼你

        
79L
哇哦~
真是感天动地兄弟情啊[手动狗头]

        
80L
没想到沈面面竟然是有猫奴属性的男孩纸!天呐也太萌了叭!
前面做梦的姐妹们请问我现在加入还来得及吗

          
81L
嘤嘤嘤为什么我家主子都不让我抱着睡觉啊伤心
难道这年头连猫都看脸了吗 →_→

           
82L
恕我直言,这个什么特调局根本就是个基佬窝吧

            
83L
楼上,你知道什么叫看破不说破吗

            
84L
看破不说破+1

   
85L
看破不说破+2

    
86L
看破不说破+手机号

          
87L
看破不说破+10086
......楼上你怎么又不按套路出牌´_>`

      
88L 楼主 逐鹿中原
回复82L:基佬窝其实也不算,特调局图书馆里还有一对情侣,一男一女,我去的时候正在昏暗的登记处你侬我侬呢
哎,人生啊。
还有,我究竟为什么要答应来图书馆这种地方啊??

    
89L
我就问一句,楼主,撑吗

     
90L
课代表总结:楼主在特调局里经历了花式洗头推销,铺天盖地的狗粮雨以及浓重恋爱酸臭味的洗礼。

     
91L
楼主我敬你是条....单身狗

     
92L
楼上你闭嘴吧不要再伤害楼主了

    
93L 楼主 逐鹿中原
回复92L:没事,我已经佛了。
而且我哥也没能逃过一劫,我一下子心理平衡多了hhh
下面的这段不完全对话是我哥出审讯室的时候听见的,据我后来分析,赵局长电话那头绝壁是沈教授。

赵:哎呀,没事,都说了叫你别做了,在家等我就行了,歇着吧。
沈:怕你太累。
赵:怎么会?只要你晚上不使劲折腾我,我哪天起来不生龙活虎的?工作到天亮都不是问题。
沈:不行,那样太伤身体了。破案虽然重要,但你的身体健康更重要。
赵:知道了宝贝儿,等这个案子结了,我让你亲自检查检查我身体到底好不好,嗯?
沈:......别闹。
赵:行啦,我手上还有点事情,挂了,mua,爱你~
沈:好。

嗯,我觉得我哥受到的伤害好像更大一点 。

     
94L
等一下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突然就上了一辆高铁

     
95L
猝不及防,什么情况
顺便再心疼一下楼主的哥哥

         
96L
这狗粮简直噎的我恍惚╮(*゚_っ゚)╭

    
97L

依旧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帖子刷的我莫名想笑是为啥

      
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和楼主哥哥这么惨楼上你竟然还笑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请问楼上你是什么品种的沙雕

    
100L 楼主 逐鹿中原
好了,刚好水到100楼,瓜我也差不多搬完了,封贴了封贴了,再不封这个贴真的要疯贴啦_(√ ζ ε:)_

————此封已封,请勿回复————

END
总算是搞完一个完整的论坛体了,撒花~